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19-11-18 19:31  

         11月13日,河南工程学院校友顾坤女士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燕廷淼、院长王新莉、郑州力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坤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马建辉主持。捐赠仪式结束后,顾坤作题为《智能焊接技术行发展现状》专题学术报告。


           顾坤是我校2008届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郑州力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实验实践教学条件,支持学生们的创新实践活动,顾坤向机械工程学院捐赠机器人设备。捐赠仪式上,燕廷淼致欢迎词,对企业表示了感谢。王新莉发表讲话,她首先对顾坤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院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实验室设备缺口较大,这次设备捐赠有助于改善实验室条件,对于我院提出的“机器人+”的发展理念是有利的支撑。她表示,此次捐赠是企业与学院合作的开始,后续希望能够有更加紧密的联系。之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顾坤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校友顾坤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校的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提升学生“学习榜样,努力奋进”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改善学风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