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返校活动(图)
    2019-11-18 21:51  

         10月18日至20日,我校钻探工程、水文地质、企业管理、商业会计等专业270多位校友返校,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亲切接见了校友代表。副校长王永恒应邀参加返校活动,对外联络处、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校友活动。


    864C5


           返校活动启动仪式上,王永恒代表校全体师生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在推动社会发展,扩大母校影响方面做出的成就和贡献。王永恒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库。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他希望广大校友(企业)与母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结成情感互相交融、风险共同承担、价值共同创造、利益共同分享的亲密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新的发展,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校友代表陆家河、柯建萍、王民等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追忆了在学时期的美好时光,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奋斗,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教师代表韩为卿、郭士礼表达了师生重聚的激动心情,离退休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并互相送上美好的祝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返校校友与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共同组织举办了“致青春,再出发”校友联欢会。老校友们在联欢会中的表演激情似火,魅力四射;在校学生青春洋溢,活力满满,让观众们沉醉其中。这次联欢既展现了传承母校精神的共鸣,又有共同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感,为在校大学生们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返校校友还举办了校友作品(成果)展,并向母校捐建了“桃李亭”,“桃李亭”坐落于明月湖畔,寓意母校桃李满天下,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表达了校友们情系母校,回馈母校的赤子情怀。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南阳路校区,参加了相关学院组织的校友座谈会,看望了老教师代表,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