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大校友踊跃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8 10:01  

    同心共抗疫情,再显河工情怀。近日来,学校校友总会发出了《面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募集抗击疫情防护物品的倡议书》。广大校友纷纷以实际行动响应母校号召,向学校捐资捐物,彰显了我校校友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家国情怀。

    副校长王永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收谢克兵校友捐赠物品

    上海校友会响应校友总会号召,短短3天时间,募集到善款30000多元,购买了10000个口罩、500瓶消毒液、15把额温枪,这些物资将于近日送达学校。3月17日下午,建筑预算与管理专业2003级校友、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克兵把10万毫升酒精、500万毫升消毒液送到学校,用于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工商管理专业2008级校友王刚捐赠1000元和2000个口罩,2009级商品检验专业专业孙伟杰、李鑫等几位同学把1000只口罩送到学校,服装设计工程专业专业(对外)2015级校友刘袆铭、宁晨辰、张晨雨向学校捐赠50只口罩,他们表示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我是经济信息管理专业07级李敏,看到母校的号召,我捐500块钱,愿母校越来越好”。这些朴实的话语,这些感人的义举,再一次体现了河工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截至目前,广大校友们的爱心捐赠还在持续。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友总会将向每一位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公开收到的募集物品及使用去向和相关情况。这些捐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用品的需求压力,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增添了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