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校友企业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10-14 15:53  

    10月11日,学校与校友企业—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新科”冠名班签约仪式在龙湖校区举行。副校长王永恒,我校染整专业95届校友、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军,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院长张巧玲及师生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王永恒代表学校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此次“新科”冠名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永恒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找准合作制高点,建好人才根据地、研发平台根据地,把重点发展成特色,把特色打造成品牌,使双方的合作走向深度、广度,大力培养集“艺术与技术、时尚与创新、推广与应用”为一体的服装特色人才。

     

     

    我校染整专业95届校友、新乡市新科防护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军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欣喜学校发生的变化。他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战略的认同,希望与学校共同探索校企合作道路,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与尚军校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设立“河南工程学院新科冠名班教育发展基金”


    学校向校友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与尚军校友共同签署了《关于河南工程学院与新乡市新科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新科”冠名班合作协议》,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代表学校接受公司捐赠30万元设立的河南工程学院“新科”冠名班奖教金,并向尚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服装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服装学院时尚智慧工场、实验中心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