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金安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21-03-16 15:08  

     3月12日,副校长赵金安带领对外联络处负责同志赴校友企业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汽环球车享郑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校友代表,实地调研校友企业发展情况。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赵金安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对两家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会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的桥梁和平台,共同探索学校与校友企业联合培养人才、促进校企共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路径,为双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我校染整专业89届校友、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轶红,电子商务专业04届校友、上汽环球车享郑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可热情接待了赵金安一行,他们对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与学校合作的项目开展情况,期望能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与母校有更多的合作,并表示愿为母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加强了学校对校友企业人才、项目合作需求的了解,对我校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的开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