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对外联络和校企合作工作会
    2021-03-22 08:53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龙湖校区召开对外联络和合作工作会。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外联络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通报了学校对外联络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对外联络、校友工作和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围绕校友工作、校企合作、行业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金安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始终是学校最值得依靠和信赖的力量,要进一步汇聚优质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持续推进行业学院建设,我校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形成了独具河工特色的行业学院建设经验,要按照“一主体,四联动,八共建”的建设思路,结合各学院发展实际和企业发展需求,推动行业学院建设取得新成绩。三是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解决行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开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河南工程学院社会捐赠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