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2项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03-30 15:03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全国遴选出相关企业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积极支持、鼓励和组织师生申报。通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四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改革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