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服装设计专业85级校友、郑州市轻工业协会会长、郑州旗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瑞萍一行返校交流
    2021-04-23 10:48  

    4月20日上午,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一行5人来到服装学院交流考察。学院党政领导、对外联络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潘景果主持。

    会上,潘景果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校友们依次发言,郑州市轻工业协会会长、郑州旗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服装设计专业85级校友宋瑞萍,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成功经验,分享人生经验感悟,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原广东省丝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艺美术创作研究学者,服装设计专业86级校友皇甫韶成,回忆了在校经历、畅谈了师生情谊,将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并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创业上的帮助与指导,共同促进学院和校友企业发展。最后,宋瑞萍代表校友赠与学院建党百年征程牌匾,献礼党的百年生日。

    会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河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博物馆、时尚智慧工场、服装表演多功能厅、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工艺实训室、立体裁剪室、男装艺术工作室、锦荣时尚创意中心等场所。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难忘情怀,而且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张巧玲表示,此次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组织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二是加强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三是不忘初心、为“十四五”规划献言献策,共商、共谋、共促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