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冯晓云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2021-04-29 11:17  

    4月23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晓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刘永涛,副校长董浩平、张铟、赵金安,教务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赵金安主持。

    冯晓云以“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题,指出了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问题导向、追根溯源、抓住根本、突破与创新为主线,系统介绍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内涵,给出了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创新体系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过程中的思考、实践与迭代。

    赵金安主持会议时指出,本场报告会主题鲜明,案例丰富,见解独到,指导性强,对推进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升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教学单位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积极思考、把握机遇,贯彻落实好我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实施方案与建设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