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1-06-15 08:55  

    为营造温馨难忘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的爱校荣校热情,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之际,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校友总会精心组织策划了毕业季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里,增添喜悦和感动,留下美好的回忆。

    邀请优秀校友返校。校友总会秘书处邀请财务会计专业96级校友、河南省编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颜,应用电子专业00级校友、河南四季安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总裁潘向锋,计算机应用专业06级校友、郑州汉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明才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观礼,与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见证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潘向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召开校友工作联络会。校友总会在全校8700多名毕业生中聘任了240多位校友工作联络员,向全体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赠送了具有河工特色的纪念品。校友总会秘书处老师参加了各学院组织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向各学院毕业生联络员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毕业生联络员的责任和义务,邀请他们加入到校友工作中来,为校友工作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外,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发出了《致2021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向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向全体毕业生发放了8000多份校友工作宣传折页,赠送了学校的手绘地图,并为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口罩,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把学校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

    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优秀校友、校友企业和母校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了2021届毕业生对河工校友身份的认同感和对母校的感恩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会、校友工作的影响力,为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引导激励广大毕业生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