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利英一行赴新疆考察交流并走访慰问校友企业
    2021-07-13 14:57  

    7月8日至12日,由校长李利英带队,副校长张铟、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纺织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一行,赴新疆考察交流,与库车市政府、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商洽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并走访慰问校友企业。

    说明: http://www.haue.edu.cn/__local/8/0D/46/E67F7392C66965A9682229D2309_8FA1C81D_644AA.jpg

    考察期间,李利英一行在库车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当地煤炭、纺织、石油化工、环境生物企业,详细了解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与库车市政府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座谈时,李利英谈到,河南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省重点扶持的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服务区域及国家煤炭纺织行业提供了重要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与库车乃至新疆的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找准当地政府及企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在科技创新与服务、高素质人力资源支持、技术工人培训、共建研究平台及团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行业经济发展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在新疆工程学院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利英一行参观了两校的实验室、图书馆、德育馆、矿井实训中心、校史馆等,并与新疆工程学院校长吾满江·艾力、副校长冯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亮、校长李京田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利英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项目,不断深化与两校的实质性合作,更好地为服务煤炭纺织行业发展、支援边疆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李利英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校友企业新疆丝路金通纺织有限公司,与浙江校友会会长乔华等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