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2021-08-21 15:02   科技处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6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获直接经费资助金额达249万元;面上项目立项数创学校升本以来新高。我校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在河南省获得立项资助的高校中排名第18位,在河南省新升本高校中排名第5位,在河南省十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中立项数排名第3,资助经费排名第2,面上项目立项数排名第1。

    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标志性、高水平项目申报,科技处和各学院密切配合,实施提前动员、统一组织等系列措施,强化院部内审、专家外审、重点辅导等过程管理。在广大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层次及资助金额实现了稳步增长,这是对推行人才强校工程和科研创新工程的良好回馈,必将促进强化学校内涵建设与转型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与社会影响力。

    2021年度河南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说明: http://www.haue.edu.cn/__local/4/16/8E/BFB68F944900A3EECACF6807ED8_2B2A6DC0_9515.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