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讲座
    2020-11-15 17:07  

    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讲座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学院于11月14日在南校区八号楼8228教室举办了校友返校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2014级优秀校友李洋和王冬祺主讲,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淑靖、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在校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淑靖主持。

    张淑靖首先对两位优秀校友做了简单介绍,对他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两位校友分别来自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他们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为学生们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王冬祺结合会计事务所的工作性质、内容和自己注册会计师考证等从“大学阶段提升自我水平”以及“毕业后合理规划时间”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终身学习、时间规划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李洋分享了自己毕业后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从专业知识储备、人际沟通、办公软件实操等多方面提供指导,分析了近年来的大学生毕业工作现状,帮助在校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讲座结束后,王冬祺和李洋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专业知识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校友进行学习和交流。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职业生涯规划,清晰自我定位,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寻找和树立人生新目标。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