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和绍兴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
    2019-12-31 17:15  

    12月28日至12月29日,我校绍兴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建、副院长苏玉恒以及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两地校友活动,60多位上海校友、80多位绍兴校友分别参加两地活动。

    12月28日,绍兴校友会2020年会在绍兴市举行。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建、副院长苏玉恒、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李首豫校友、秘书长刘建业校友以及80多位绍兴校友参加此次活动。参会老师向绍兴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绍兴校友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对绍兴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绍兴校友会会长刘志刚介绍了绍兴校友会的筹备及发展情况。与会校友围绕校友活动开展、校友资源共享等问题做了交流探讨。12月29日,上海校友会2020“未来可期”互动年会在上海市举行。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校友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60多位校友参加活动。参会老师向上海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对接,关注和支持上海校友会发展。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志生校友介绍了上海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温青云校友总结汇报了上海校友会2018年的活动开展情况。与会校友围绕校友信息搜集、校友活动开展等问题做了交流探讨。

    上海、绍兴两地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两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校友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