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1984级等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
    2019-10-23 17:22  

    10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1984级、1986级、1987级、1988级、1994级等部分校友返校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7号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副院长吕宏志等学院领导和有关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副书记陈海堂主持。

    座谈会上,吕宏志对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企业管理相关专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们经常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1984级、1986级、1987级、1988级、1994级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校友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学校校风,发扬学院的优良作风,支持学院的更好发展,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