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校友会简介
    2021-04-06 15:00  

    河南工程学院河南校友会成立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由河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豫民社证字第01399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河南工程学院及其前身郑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校名沿革:郑州工人技术学校、郑州煤矿学校、中南煤矿干部学校、河南煤炭工业干部学校、郑州煤炭工业学校、郑州煤炭管理干部学院)、郑州煤田职工地质学院和河南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名沿革:郑州纺织工业学校、河南织工业学校、河南纺织工业学院、河南纺织技术学校、河南纺织职业学校、河南纺织工业专科学校)等不同时期毕业的校友自愿组织而成。



    本会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开展教育、科研、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母校同校友之间、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情谊,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河南省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908室)

    电话(传真):0371—62509337;邮箱:dwllc2014@126.com

    校友会官方网站:http://xyh.haue.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