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校友及校友企业先进事迹的通知
    2022-07-07 16:36  

    广大校友是河南工程学院60余年校史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亮丽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一面明镜。为展现我校育人成就、传承河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校友和师生教工爱校荣校,汇集各方力量和资源,共促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决定广泛征集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先进事迹。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优秀校友

    在我校学习、工作过并在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优秀校友。

    (二)校友企业

    校友自主创立的公司,经营良好,并展现良好的社会效益。

    二、征集材料

    (一)校友基本情况。请填写《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基本情况表》(见附件1),并提供生活照和工作照2—3张,照片请配文字说明。

    (二)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材料。先进事迹材料从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主要业绩等方面叙述,力求典型真实,语言简练。

    (三)校友企业基本信息。企业的经营项目、企业介绍、获奖情况、业务联系电话等。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照片,如还需提供其他照片的,请配文字说明。

    三、资料使用

    我们将在尊重和保护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广泛宣传,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筛选典型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优秀案例,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史馆等渠道免费宣传,扩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四、报送形式

    请广大校友自荐或推荐,请各学院联系历届校友广泛宣传,将优秀校友和校友企业征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河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3551139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创业校友+姓名+年级+专业)

    联系人:宋老师 62509337

    本征集通知长期有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