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校长邀您面对面”活动
    2019-06-12 17:35  

    “梦想笑谈倾满坐,休负春色与时光。”6月12日下午,由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主办的第二期“校长邀您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座谈会在综合楼一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行。校长高丹盈出席活动,与来自各学院的1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面对面交流。    

         

     


    本次参会的学生代表均在今年的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即将奔赴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院校继续深造。座谈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考研备战道路上的成长收获和感悟,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难忘点滴和感受,畅谈了未来发展计划,表达了对老师的由衷感谢,对母校的挚爱和依依不舍之情。高丹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首先高度肯定他们在求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对她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高丹盈指出,毕业只是每个人完成了人生一个重要阶段的成长,今后的成长环境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坚持上进精神,不忘初心追逐理想,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二是要担当责任,不仅对自己、家庭要负起更大责任,更要对国家、社会有责任担当;三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在更大格局、更高境界和更广胸怀上提升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提升抗挫能力,要能够承受得住挫折、失败、委屈、怨恨等负能量,锤炼出坚强的品质,全方面促进自身成长,开启新的人生境界,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校长高丹盈的寄语给了同学们莫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怀着母校领导和老师的祝福与期望,既要做到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负青春,砥砺奋进,在未来的生活中书写更新更美的华丽篇章,为老师争光,为母校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