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项2019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2019-06-09 17:43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进行评审,共评出42项精品项目。我校计算机学院申报的《基于基层党建“五项工程”的微信平台建设》和工会诗词协会申报的《明月湖诗刊网络文化平台建设》项目成功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第26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学校网络文化内涵,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管理、网络体制机制建设中形成了校园网络文化品牌,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