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大会
    2019-06-06 17:46  

    6月5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西区创新创业中心礼堂举行了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副校长董浩平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生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的决定》,总结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考研整体情况。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校共考取研究生694人,同比增加214人,其中考取国外高校6人,“985”高校21人,“211”高校231人,普通本科考研率创历史新高,达到17.62%。与会领导为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颁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考研先进集体分享了考研组织与管理经验,资源与环境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介绍了辅导学生考研的心得体会,考取中国人民大学和四川大学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奋斗经历。     

    副校长董浩平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本科生考研是建设优良教风学风校风的重要载体。在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考取研究生的数量、质量和层次呈逐年递增态势。他希望全校广大学生都能够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时代新人,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书写美丽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