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9-06-03 18:07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湘玉、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徐丽萍简要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引进高层次人才,如何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两个主题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明确目标、直面问题,全力以赴加大优秀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要坚持严谨性与灵活性相统一,结合学科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引进的客观需要,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单位实际,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人才队伍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座谈会上指出,人才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也是战略性工作。近年来,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新突破,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效,高层次人才创新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服务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得到新加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我校人才工作距离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还有较大的差距,人才队伍建设已经成为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全校上下要紧紧抓住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给学校发展提供的良好机遇,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在新一轮人才竞争中赢得主动。要在学懂弄通吃透政策基础上,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地见效,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和用人单位要扛起责任、狠抓落实,着力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让人才管理机制更加顺畅、评价机制更加科学、激励机制更加有效,更好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着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壮大人才队伍,发挥好人才作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着力宣传人才引进和培养政策,营造人才集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尚贤重才的浓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