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名匠动画学院”
    2020-09-24 10:40   艺术设计学院

    9月22日,我校与郑州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名匠动画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永恒,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产业园主任王莹,郑州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干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主持。

    校长李利英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状况、作为省级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目前在国内同等院校的排名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李利英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是高等教育,特别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良性发展和社会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现实需要。目前,河南工程学院已经高质量建好了“示范校”,正在向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转段发展,河南工程学院名匠动画学院建设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夯实合作基础,将河南工程学院名匠动画学院建设成为产学研合作平台、人力资源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为社会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副校长王永恒与郑州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干共同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随后,校长李利英和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干共同为“河南工程学院名匠动画学院”揭牌,并向徐干总经理颁发河南工程学院名匠动画学院院长聘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代表学校接受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设立的“河南工程学院名匠动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名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干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成立“名匠动画学院”,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产教融合方面获得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