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中原工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07 15:57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副校长王生交一行到中原工学院考察交流,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少鑫、校长刘国际、党委副书记赵水根、副校长唐多毅,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少鑫、校长刘国际对刘湘玉、李利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贾少鑫简要介绍了中原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人员交流频繁、历史渊源深远、学科专业相近、发展背景相似、承担使命相同,希望两校能持续畅通机制、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刘湘玉、李利英向对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对方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刘湘玉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办学情况,期待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刘湘玉指出,按照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前河南工程学院正处在从“建成示范校”向全面开启“创建硕士点”新征程转段发展的关键时期,对标创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核心任务,学校在落实目标化管理推进综合改革、细化人事分配制度激发教工活力、优化科研管理释放创新潜能、提升学科专业引领内涵发展等方面任重道远,更加需要开拓视野眼光,积极借鉴兄弟院校有益经验。希望两校共聚才智,协同配合,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发展新机遇,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双方就综合改革、人事分配、科研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刘湘玉、李利英一行在贾少鑫、刘国际陪同下参观了中原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先进材料研究中心、河南省功能性纺织材料重点实验室、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龙湖校区数据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