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一行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习交流
    2021-04-20 15:07  

    4月14日上午,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副处长刘晓乐及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就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和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座谈交流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陈爱玖主任对我校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叶琳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的机构设置、人员分工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闪惠琴处长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地合作办公室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和校地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校友工作信息系统演示,共同分享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并围绕校友捐赠管理、校友活动开展以及校地校企合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我校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我校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和校企合作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