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金安参加校地合作产业发展推介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1-05-07 10:07  

    近日,由中共扶沟县委员会、扶沟县政府主办,我校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参与协办的河南扶沟(杭州)纺织印染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副校长赵金安应邀参加推介会并致辞,我校对外联络处、教务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参加。来自当地的40余家纺织印染校友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副校长赵金安在致辞时指出,河南工程学院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一直把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基本路径,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12月,扶沟县政府与河南工程学院签署了校地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揭开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协议签署以来,本着“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校地双方领导多次互访,谋划和实施具体项目,推动建立良性运行工作机制,在服务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加强扶沟县与河南工程学院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浙江、江苏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实现多方资源的有效融合,促进多方互利共赢。

    会议期间,赵金安还与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县长崔卫国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了杭州锦惠贸易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考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趋势,调研供给侧改革新形势下应用型人才培养问题,并与校友就有关教学教改合作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