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李春浩校友一行向我校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2021-07-29 21:41  

    7月29日上午,中华环保联合会河南省办事处副秘书长、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院长李振委、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副院长、地质专业10级校友李春浩一行到我校捐赠抗洪救灾物资,对外联络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捐赠。

    近日,由于连降特大暴雨,我校图书馆、实验室、宿舍楼等部分教学设施和场所受损。此次捐赠,河南省友好环境质量研究院共向我校捐赠赠300公斤消毒液、6000只医用口罩用于支援学校防汛救灾。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晓乐对李振伟一行到我校捐赠表示感谢,对李春浩校友多次向学校捐赠防疫防汛物资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防汛情况。李春浩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此次捐赠充实了学校的抗洪救灾物资储备,充分体现了校友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的深厚情谊和博大胸怀,也加强了我校与相关行业协会的交流和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