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金安率队参加“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1-09-22 09:07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战略,促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积极落实学校“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做实学校与周口市人民政府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合作,9月17日,副校长赵金安带领教务处、对外联络处、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化工与印染学院、软件学院一行深入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并举行产学研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盛泰浩邦纺织工业园总经理崔玮聪对赵金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对化工印染、纺织工程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渴求,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办学、共建二级行业学院、冠名班、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层次合作。崔玮聪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公司将在资源、资金和设备等方面对学校给以大力支持。

    赵金安从学校发展方向、学校办学优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强调了建设纺织服装专业链、产业链、专业集群的发展需求和合作愿望,并针对专业发展建设、实训实习、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做法、模式和创新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校一直致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战略,积极和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他表示,学校将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立足行业产业和企业需求,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携手优秀服装企业,办好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优秀产学研实践基地,携手共建服装产业学院,进一步打造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