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沪同心,共克时艰|一封来自河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的慰问信
    2022-04-13 09:07  

    上海疫情发生以后,河南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陆续收到各地校友组织对上海校友分会表达的问候和关切。河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向上海校友会发出了慰问信,现予以转发,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张会长:您好!我受广东校友会霍栋会长的委托,代表广东校友向您并通过您向河南工程学院在上海工作的所有校友表示慰问,你们好吗?!辛苦上海的校友们了!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但局部地区形势严峻,中高风险地区始终存在,尤其是你们正身处奥密克戎爆发的大上海,此时你们不仅是母校深深的牵挂,同时你们的情况也紧紧牵动着全国各地校友们的心,你们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盼!

    你们身处抗击疫情的最前方,与当地上海人民共同迎接严峻的考验!请你们坚信: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坚持防疫不放松!请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相信我们国家的防疫工作,要不懈坚守,遵守秩序,彰显河工院学子的本色,体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入抗疫工作中去。据了解,你们一直做的非常好,始终积极配合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防疫工作,身为校友,为你们感到自豪与骄傲!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现在的处境虽然困难,但请相信,这仅仅是暂时的。请大家记住,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有全国人民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援,还有我们的母校、广大校友的倾情支持!无论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反馈,广东校友一定全力以赴、尽其所能。

    亲爱的校友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遵守当地部门工作的相关安排;希望大家一定保持心态平和,坚定信心,理性对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律网上言行,弘扬正能量;希望大家保持通讯畅通,有事情及时联系。

    亲爱的校友们,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保证,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家人、对社会的负责。让我们共同携手,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共同度过困难时期,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最后,愿你们一切安好!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早日消灭疫情!

    病退风清日,便是万木春!待疫情彻底消灭后,我们再聚首,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学习,再续同学缘!

    河南工程广东校友会

    2022年4月12日

    (编辑:宋鑫 审核:刘晓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