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豫发集团
    2021-03-31 11:01  


    豫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涵盖产业地产、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旅地产、金融投资五大主营业务,横跨开发、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我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95级校友王建勋任河南豫发集团董事长,公司及集团内部分布着我校多名校友。


    截至201912月,豫发集团秉承“赋能城市 致敬理想”的品牌理念,战略布局中原、华南、西南三大区域6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方米,已形成产业新城、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商务办公、文旅康养小镇等六大产品业态和多元发展的格局。


    产业为基,领军中原。豫发集团围绕“锦荣系”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通过融合“产、学、研、旅、居”五大产城要素,形成了独特的“豫发产城+”开发运营模式;相继开发建设“豫发密兰小镇”、“商丘豫发产业城”、“芒市豫发产业城”等10多个项目,服务逾10000家企业,带动就业10万余人,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大产业地产运营商之一。此外,豫发集团还积极拓展食品百货、信息科技、医疗健康等领域,战略谋划人工智能、大数据、生命科技等新兴产业,为实现产业地产高质量发展和振兴实体经济积极行动。


    住宅为本,美好生活。豫发集团一路阔步前行,从中原地区最早的绿色科技住宅之一“翠园锦荣世家”,到工程质量荣获“中州杯”的“金晨嘉园”;从享誉中原的“国园”、“ 蓝山公馆”,到蜚声华南的“水墨雨林”、“田园纳里”。20年来,豫发集团开发了20多个精品住宅,为7万多户家庭建造了美好家园,实现了从高质量建筑到高品质居住,再到高品位生活方式的焕新迭代,初步形成了以“风”、“雅”、“颂”三大客群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线,助力提升城市人居水平。


    商业加速,共享锦荣。豫发集团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开发运营理念,自2002年打造“锦荣商贸城”以来,持续深耕商业地产领域,相继打造了“锦荣国际轻纺城”、“锦荣悦汇城”、“中部国际设计中心”、“河南企业联合大厦”等区域地标项目。产品涵盖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商业步行街、写字楼等多个类型,锻造出一支拥有1000余人、具备专业运营能力的商管团队。目前,豫发集团已开发商业地产项目10余个,持有商业物业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服务企业(商户)3万多家,合作品牌2000多家,助力区域经济繁荣,实现商通天下。


    文旅发展,融合康养。早在2005年,豫发集团就通过打造海南“翡翠谷生态度假山庄”,开启河南房企涉足文旅康养的先河。经过十余年的深耕,豫发集团以形成“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为指导,通过引入丰富的康养生活配套资源,构建“文旅”与“康养”融合的文旅发展新模式。目前,豫发集团已开发建设“翡翠谷生态度假山庄”、“芒市光头山康养小镇”等10余个生态文旅康养项目,赋能以“快乐经济”为核心的全民美好生活。


    新豫发物业,Home Easy生活解决方案。豫发集团着力打造的“大物业”概念,是以“体验式”居住和“保姆式”服务为基础,构建“Home Easy”大物业服务体系,针对人居产品为业主提供健康管理、尊贵家居、生活代办、私人厨师、四点半学堂等多元品质服务。同时,针对产业园区、公寓、酒店、购物中心、写字楼等商办业态,以“全业务合作伙伴”为定位,提供专业、智能、个性化的全能物业服务。目前,豫发集团旗下的新豫发物业作为“大物业”服务核心载体,服务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成为业界新星。


    20年来,豫发集团积极反哺社会,在教育、文化、残疾人保障等方面积极投入,奉献爱心,先后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次,惠及10万余人,赢得了社会好评,荣获了“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中国建设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未来,豫发集团将扎根河南、布局中国、链接全球,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主动作为,拓展新型业态,布局新兴区域,助力企业成长、赋能城市发展,为打造百年豫发品牌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