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e境空间
    2021-04-06 14:36  

    e境空间,工业设计一体化设计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品牌,德展空间,哥特展示,境朗装饰。业务覆盖:工厂规划、车间规划、工厂外部空间设计、工厂室内空间设计、参观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车间视觉设计、工厂广告设计等。我校财务会计专业96级校友陶军华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商务部总监。

        公司总部上海,在杭州,郑州设立分公司。e境空间的核心设计团队,由在国际设计行业,享有较高声誉的设计精英组成。公司以专业的创新设计理念为指导、以强大的运营及资源依托、以多元的团队合作为平台、以高效的执行力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公司历经17年的发展,在工业空间设计领域等到诸多客户的赞誉。

        针对高端科技园区与厂区,e境潜力研究,开发出一整套适应园区厂区的综合空间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阿里巴巴、华为、中粮集团、+GF+(中国),慧而特(中国),博世(中国),宝钢集团,科大智能,腾讯、亨通光电、今目标、凯驰、藤仓、IBM、欧姆龙、日立等在内的企业提供了系统的空间设计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