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永恒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并调研指导信阳校友会工作
    2019-03-22 16:01  

    3月20日至21日,副校长王永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并调研指导信阳校友会工作。

    王永恒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息县众鑫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就信阳校友会工作开展与信阳校友座谈交流。王永恒向信阳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信赖的重要力量。希望信阳校友会能早日正式成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母校也会集中优质资源关注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我校财务会计专业92级校友、信阳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息县众鑫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文友向与会领导、老师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信阳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代表就如何联络信阳校友,如何推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以及信阳校友会正式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信阳校友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将会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感情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共促母校和校友事业新的发展。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