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开封校友会会长李国计一行(图)
    2019-01-03 16:03  




    1月2日下午,开封校友会会长李国计一行8人返校交流。校领导憨振东、王永恒会见了返校校友,校友总会秘书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陪同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憨振东对李国计一行返校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开封校友会在开展校友活动、促进校友联谊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热情邀请开封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副校长王永恒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开封校友活动开展,希望开封校友会能在增进校友会的吸引力、影响力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校友之间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促进开封校友会可持续发展。李国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校友会团队建设、活动经费筹集、校友活动开展、帮扶支持校友企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开封校友会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2019年开封校友会的工作计划。校友总会秘书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与开封校友的服务对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交流合作,共建校友事业与学校发展的共赢平台。

    与会人员围绕校友活动策划、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