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图)
    2018-01-09 16:09  

    1月6日,我校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校友总会秘书处与相关学院负责人,来自广东、山东、江苏、郑州等地校友会代表及上海校友近200人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上海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时期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高度评价了广大在沪校友为推动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理解母校、支持母校,共同把上海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上海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和资源共享平台。刘湘玉向上海校友会授牌,并向上海校友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我校教师代表、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教授发言,表示将继续做好与上海校友会的服务对接,推动上海校友会可持续发展。郑州校友会代表、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轶红,山东校友会代表、山东泰安弘基(肯德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刚等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向上海校友会授牌


    会议听取了《河南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以暖通专业94级校友、瀚悦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生为会长的我校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张志生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做了发言。他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依托上海各地校友,不断健全上海各区校友组织,积极策划校友活动,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河南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四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钧华等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并致辞表示祝贺。

    成立大会开始前,刘湘玉一行应邀参观了校友企业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企业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仝泽矿 摄影:杜冬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