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批次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活动(图)
    2017-09-25 16:11  




    9月22日—23日,我校工业会计、劳动经济专业84级、水文地质、环境工程专业90级、90多位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活动。校领导高丹盈、李春英、耿广智会见了校友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并讲话。校友总会秘书处、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座谈会上,袁静波向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升本组建1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热情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并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返校的服务接待工作,支持各地校友活动的开展。教师代表刘秉衡、陈灿石、田茂林、秦烈学、李玉萍等与校友一起回忆了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校友代表、原深圳市劳动局副局长罗兴光、焦作市神龙水文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道军、义煤集团常村煤矿党委书记古旭东等先后发言,他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感到骄傲与自豪,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向老师们送上问候和祝福,并同在校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创业经历。

    工业会计专业84级校友、南昌淦超蛇骨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忠武应邀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校友代表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及实验室等,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