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北校友会筹备组正式成立(图)
    2017-09-17 16:14  




    今年是学校升本组建十周年,为持续推进地方校友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感,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915日上午,我校在河北省邯郸市召开校友座谈会。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工会主席李东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河北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东风向河北校友对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北校友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从校园建设、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河北校友在学校升本组建十周年之际回母校看看,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沿革,并从校友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开展等方面向各位校友通报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负责联络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学院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与河北校友的服务对接,推进河北校友工作开展。

    钻探工程专业85级校友、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一二九勘探队工会副主席邹明星,企业管理专业89级校友、中国企业报社河北省负责人王军等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共同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发展,支持河北校友工作开展。

    我校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煤田地质专业86级校友、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一勘探局地质科技处处长崔崇海当选为筹备组组长,筹备组成员由学校不同历史时期的校友共同组成。筹备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广大河北校友的支持下,统筹推进河北校友会工作。

       期间,李东风一行参观考察了北方汽车专修学校,与该校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仝泽矿 摄影:杜冬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