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图)
    2017-07-26 16:17  


    7月22日,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党委副书记耿广智、纪委书记憨振东,校友总会秘书处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来自全国地方校友会代表及广东各地校友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校领导出席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向广东校友会授旗。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广东校友会筹备组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广大在粤校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广东校友会能够建设成为全体广东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和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母校与广东地区的产学研合作。随后,耿广智向广东校友会赠送了书法作品。我校教师代表、各地校友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会议听取了《河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以染整专业95届校友、佛山市兴东林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栋为会长的我校首届广东校友会理事会。霍栋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做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依托广东各地校友,不断健全广东各地校友组织,积极策划校友活动,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广东省郑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郭玉琨、广东省河南商会秘书长张海卿等兄弟院校校友会、商会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并致辞表示祝贺。

    会前,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一行出席了校友总会秘书处组织召开的地方校友组织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地方校友组织负责人围绕加强地方校友组织建设、融通校友情感交流、推动校友事业合作共赢、服务母校更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卢克平向各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用“三流成川”一词形象阐释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轨迹。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升本十年来,与校友共生共赢、荣辱与共,是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工作,为各地校友组织建设与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卢克平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希望各地校友能够进一步增强情感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领导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在粤期间,卢克平一行走访了长城保险经纪集团、深圳朝海扬帆酒店管理公司及深圳市玛瑟服饰艺术管理公司等校友企业,出席了经济贸易学院、服装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看望了广州、深圳、惠州等地校友。

    (编辑:王晓俊 摄影:杜冬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