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参加校友返校纪念活动(图)
    2017-07-09 16:18  


    7月7日、8日,我校高专会计电算化专业2003级校友、财会专业1997届校友集体返校举行纪念活动。校领导董浩平、卢奎,对外联络处、会计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7日,高专会计电算化专业2003级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石。副校长卢奎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校友对母校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校友代表、上海昨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主任王学靓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表示将秉承母校“自强不息 博学精艺”的校训,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副校长卢奎出席文化石捐赠活动


    8日,财会专业1997届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董浩平出席纪念活动并讲话。董浩平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教师代表王生交、牛吉平与校友代表、永城市地质矿产局副局长张永来、河南省国营博爱农场财务科科长张斌等共同回顾了在学期间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并送上真诚祝福。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向母校捐赠500本图书,鼓励支持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



    副校长董浩平出席图书捐赠活动


    据悉,今年是我校升本组建10周年,校友返校的热情空前高涨,他们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校友总会秘书处协同各学院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返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晓俊 摄影:闫爱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