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会专业90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纪念活动(图)
    2017-06-20 16:20  




    喜看母校变化,再叙师生情谊。6月17日,我校财会90级30多位校友集体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董浩平出席返校校友座谈会并讲话。校友总会秘书处及会计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校友座谈会上,董浩平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董浩平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热情邀请校友参与到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新的发展。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会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和服务。教师代表与各位校友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了当年度过的难忘岁月。

    校友代表、河南地方煤炭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部长张绍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玉凤等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并向学校领导和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座谈会后,来自会计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还与返校校友开展了“校友面对面”活动,围绕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期间,财会专业90级校友向母校捐赠了校园文化石,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编辑:仝泽矿 摄影:陈飞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