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劳动工资90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纪念活动(图)
    2017-05-15 16:22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514日上午,我校劳动工资90120多位校友集体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纪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返校校友座谈会并讲话。校友总会秘书处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座谈会上,李春英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春英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广大校友,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肩,共创事业新的辉煌。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热情邀请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属于全体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情况。教师代表与各位校友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了当年度过的难忘岁月,重温了那份永存于心的浓浓情谊。校友代表、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军强,宝丰县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学君等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并向学校领导和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追忆了昔日美好时光,实地感受了母校的发展变化。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