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制造0731班校友返校聚会
    2020-10-06 17:11  

    同窗十载重聚首,展望未来话今朝。10月2日,我校机械制造0731班20多位校友返校聚会,纪念毕业10周年。在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一草一木、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林、分团委书记魏新惠以及对外联络处教师杜冬冬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小林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机械制造0731班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杜冬冬受校友总会秘书处委托,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从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魏新惠老师回忆了自己同校友们一起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并把最深情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校友代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专用车分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张璐鹏、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尹军升等纷纷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联系,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彰显出校友和母校的深深眷恋,祝愿河工学子前程似锦,祝愿河工院明天更美好!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