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装潢艺术设计专业9601班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
    2021-05-07 16:36  

    5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9601班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近20名校友再见昔日同窗欢聚一堂,共叙昨日和今天,畅谈成长轨迹与学院发展建设。

    装潢艺术设计9601班班主任,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青年杨靖宇纪念馆,随后校友到8号楼进行座谈和参观。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们也逐一分享在校时光与奋斗经历、工作心得,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对学院美好明天的展望。随后,校友们参观了8号楼设计专业工作室、数媒基地及创意工厂,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及实习实训环境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同时也相约5年后的重聚。

    此次回访的校友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感触和感动,我们看到了学院历史与发展的痕迹,也汲取到为进一步发展所需要的动力。而校友带走的欢乐和回忆,将成为了学院师生共同进取的不懈动力,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