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阳校友会正式成立
    2021-05-18 10:55  

    5月15日,我校南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阳市举行。副校长张铟、赵金安出席成立大会,校友总会秘书处、纺织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来自漯河、信阳等地校友会代表及南阳校友70多人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副校长赵金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南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新时期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高度评价了广大南阳校友为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参与南阳校友会工作,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共同把南阳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南阳校友的美好精神家园和资源共享平台。副校长张铟向南阳校友会授牌,并向南阳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教师代表、纺织学院院长张海霞从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的愿望,表示将继续做好与南阳校友会的服务对接,推动南阳校友会可持续发展。山东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信阳校友会、漯河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等校友组织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南阳校友会成立的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南阳校友的联络,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会议听取了《河南工程学院南阳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工程学院南阳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以染整专业81级校友、南阳木兰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阳为会长的我校南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李晓阳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发言,介绍了南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依托南阳各地校友,不断健全南阳各区校友组织,精心策划校友活动,为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成立大会开始前,学校领导、老师一行应邀参观了校友企业南阳木兰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奥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