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织01班校友返校
    2021-07-24 20:10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近日,我校在桐柏路校区召开中织01班校友座谈会,纪念毕业20周年。对外联络处、纺织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受校友总会委托,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晓乐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苏玉恒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从专业学科、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纺织工程学院发展情况。校友总会的老师们向校友们赠送了学校手绘地图、校徽等纪念品。班主任侯春芳老师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的那段难忘岁月,并把最深情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阔别多年回到母校校园,追忆当年的青春岁月,校友们既激动又开心。他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号召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建设,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优势,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